秋季限定

日本賞楓跟團TOP5熱門景點

關西地區的賞楓期從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而說到關西賞楓,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搭嵐山小火車看滿山遍野的紅葉!除此之外,大阪城公園、奈良公園、高野山、清水寺也都是大阪賞楓的熱門景點,有許多旅行團都會將這些賞楓景點規劃至行程內,因此非常推薦給想見識日本楓葉與台灣有何不同,且沒時間搶機票的人選擇跟團喔!
日本賞楓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清水寺 #大阪 #osaka #大阪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清水寺
清水寺是個四季皆可來的著名京都景點,但私心覺得秋季時被橘紅色楓葉包圍的清水舞台是最美的,雖然現在為了2020年的東京奧運在整修,舞台被鷹架包圍,但仍不減各國來朝聖的觀光客人潮,趁著11月下旬的賞楓期前往,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絕對讓你回味時,美到不禁發出驚嘆聲呀!
#嵐山渡月橋 #大阪 #osaka #大阪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嵐山渡月橋
嵐山是京都、大阪賞楓的熱門觀光景點之一,尤其秋季被楓葉包圍的嵐山,每年到了11月下旬就會開始擠滿賞楓的人潮,一直到12月上旬都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楓葉。而「嵐山渡月橋」當然就是嵐山的地標,賞楓季時漫步在橋上,除了一邊欣賞楓葉點綴的嵐山,也可看到橋下的桂川喔!
2024
05
京都跟團
最低價
#大阪城 #大阪 #osaka #大阪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與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最有名的三大城,在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賞楓季節前往,大阪城公園內隨處可看到銀杏及楓葉,綠金配色的天守閣加上石頭堆疊而成的護城河和紅橘黃穿插的楓葉林,就好比一幅畫,不禁讓人殺光相機底片流連忘返阿!
#伊勢神宮 #大阪 #osaka #大阪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伊勢神宮
說到伊勢神宮的楓葉,絕對是日本賞楓TOP5選擇,但其實伊勢神宮是指在三重縣125間神社的總稱,而楓葉最知名的是在「內宮」週邊,每年11月中旬~12月上旬是賞楓期,擁有兩千年歷史的伊勢神宮區域,秋季賞楓期間不止能看到楓葉,還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情呢!
#平等院 #鳳凰堂 #大阪 #osaka #大阪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平等院
雖然大阪賞楓較沒有其他城市熱門,但在大阪附近的京都近郊就有個世外桃源很適合賞楓,那就是宇治的平等院,秋季前往,不但能滿足看到世界文化遺產,還能同時看到火紅的楓葉,尤其不要忘記一定要在平等院的精華「鳳凰堂」拍照打卡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京都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