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

日本賞楓跟團TOP5熱門景點

相較於其他日本賞楓的知名城市,如東京、大阪,人煙稀少的東北擁有許多的自然山林,這些山林都是賞楓的最佳秘境,六個縣市包括青森、岩手、宮城、秋田、山形、福島,而東北楓葉也屬於較早開跑的地區,賞楓期從9月下旬開始至11月下旬,都可以看到紅通通的楓葉壯麗美景。
日本賞楓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八甲田山紅葉 #日本東北 #tohoku #日本東北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八甲田山
八甲田山每到9月下旬滿坑滿谷的紅葉,是日本東北賞楓名所,且這裡有個景觀稱「三段染」,是由於高度落差,導致楓葉轉紅的時間不一樣所形成的特殊景象,搭乘約10分鐘的纜車,能夠360度無死角的眺望整個山谷的楓葉。冬季更可以看到壯觀的樹冰,說是此生必訪真的不為過呀!
#八幡平 #八幡平大沼 #日本東北 #日本東北景點 #日本東北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八幡平
北海道大雪山公園是全日本最早楓紅,再來就屬東北的八幡平,八幡平大沼是因火山運動所形成的斷層湖,每年9月下旬~10月中旬,湖畔旁的樹木就會堆疊上紅橘黃三種顏色,讓來到八幡平的你,從踏下車子的瞬間就深深被眼前的楓紅美景吸引,相機快門停不下來。
2024
05
東北跟團
最低價
#奧入瀨溪 #日本東北 #日本東北景點 #日本東北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奧入瀨溪
日本東北賞楓名所十和田湖的子之口到奧入瀨溪有個長約14公里的森林步道,沿途景色千變萬化,除了可欣賞激流,還可看到雲井之瀧、九段瀑布等14個瀑布,每年10月中旬~10月下旬,溪旁的樹木紛紛染成紅葉,是到日本東北不可錯過的賞楓景點,甚至還被譽為「世界第一美溪」呢!
#十和田湖 #日本東北 #日本東北景點 #日本東北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十和田湖
日本東北最具代表性的賞楓名所「十和田湖」,10月上旬~11月上旬為其賞楓期,到日本東北賞楓絕不能錯過。十和田湖在日本人心中的地位就等同於富士山,湖畔周圍有數個展望台,讓人從不同角度欣賞十和田湖的美,賞楓期前往,藍色的湖畔加上橘紅色的楓葉,就如同畫般的夢幻。
#角館 #角館武家屋敷 #日本東北 #tohoku #日本東北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角館武家屋敷
角館因為町內留存著許多古時武士的宅邸,日文叫「武者屋敷」,所以被譽為東北小京都,每年10月下旬~11月中旬,道路兩旁的樹木轉紅,黑色的木造牆面配上紅紅的楓葉,那景象真的超美,秋季來到角館拍照打卡,每張照片都會像是穿越到古時的武士時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東北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