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

美加賞楓TOP5跟團必去景點

賞楓除了想到日韓之外,其實美國也可以是你的新選擇,而且在世界各地楓葉轉紅的9月至11月,正值美國的萬聖節、感恩節活動。但美國這麼大,到底該去哪裡賞楓呢?從最北端的白山國家森林公園到東南部的大煙山國家公園,都是美加地區賞楓的熱門勝地,跟團不必擔心交通,只要帶著一顆欣賞楓紅美景的心!
美加賞楓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白山國家森林公園 #美國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白山國家森林公園
白山國家森林公園靠近美國最北端,是台灣人到美加賞楓的熱門選擇。秋天一到滿山楓紅,且此地又是丘陵地形,楓紅層層疊疊綿延無盡的樣子正是吸引遊客前來賞楓的原因,最佳賞楓時間是9月中旬~10月上旬,開車5小時從紐約地區北上前往,絕對不虛此行呀!
#尼加拉瀑布 #美國賞楓 #加拿大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尼加拉瀑布
舉世聞名的尼加拉大瀑布,可以說是每個人畢生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在四季他展現的風貌都有所不同,最迷人的景色非秋季莫屬,每年10月中旬到10月下旬是尼加拉瀑布的賞楓期,穿越瀑布水霧印入眼簾是多彩的楓樹圍繞著湖面,不同顏色的楓葉交錯著,那畫面實在美極了。
2024
05
美國跟團
最低價
#川普朗山 #川普朗渡假村 #美國賞楓 #加拿大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川普朗山
美加賞楓行程中最美的賞楓景點,就是加拿大的川普朗山區,尤其進入10月賞楓旺季,可以搭乘免費纜車俯瞰火紅的楓葉,那景觀不禁讓人嘆為觀止!而幾乎所有跟團行程會前往的川普朗渡假村,也是熱門的賞楓名所之一,這裡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絕對是美加賞楓的第一選擇!
#亞斯本 #美國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亞斯本
亞斯本鎮的地名源於白楊木,這種樹木葉片在秋天時轉為黃色,許多攝影愛好者在9月中旬至10月上旬賞楓期時湧入亞斯本,拍攝葉片轉黃的白楊木映照在湖水上,和後頭的高峰Maroon Bells交織成一幅美景。到了冬天會轉變為滑雪勝地,隔壁的度假村更變成富有風格的雪中小鎮。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美國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