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

韓國賞楓跟團也好玩

韓國賞楓真的是秋季旅遊第一首選,不僅氣候舒適,還有隨處可見,甚至滿山滿谷的紅葉美景,看到季節限定的楓葉橘紅色,就會讓人感到放鬆。除了首爾、釜山的熱門賞楓景點,韓國還有許多人潮較少的楓葉秘境,跟團不藏私全都帶你去,讓你擁有不一樣的打卡照片。
韓國賞楓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漢拏山 #漢拿山 #濟州 #jeju #濟州賞楓 #韓國賞楓 #賞楓 #maple
漢拏山
說到濟州賞楓的景點,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名字一定是漢拏山!韓國第一高峰,光單程登頂就需要5小時,若在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賞楓期時前往,可沿途邊賞楓就不顯得無聊,但要注意一定要在13:00前到達休息站,否則是無法登頂的喔!山頂上的白鹿潭更是絕美,一定要拍照留念。
#山君不離 #濟州 #jeju #濟州賞楓 #韓國賞楓 #賞楓 #maple
山君不離
雖然濟州賞楓的景點不多,但其實秋天還有很多其他的花可以欣賞,紫芒花就是其中一種會在秋季出現在濟州島各處的花,尤其是火山口「山君不離」,步道兩旁長滿紫芒花,拍起照來真的美到不行,偶爾有風吹過,一整片的紫芒花隨風搖曳更是療癒呢!
2024
05
濟州跟團
最低價
#城山日出峰 #濟州 #jeju #濟州賞楓 #韓國賞楓 #賞楓 #maple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鋒雖然不是濟州賞楓的首要選擇,但卻是來到濟州島的人不可錯過的一個景點,城山日出峰是五千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巨岩,長時間漸漸堆積後與陸地相連,且這裡有全韓國最早的日出,太陽從海平面緩緩升起染紅整片海,那美景不禁讓人發出讚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濟州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