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
烏來
礁溪
金山
谷關
泰安
關子嶺
礁溪
寒沐酒店
溪寒沐酒店的雙人湯屋為礁溪湯屋居及礁溪湯屋閣,坪數分別為12坪&20坪。公共設施有露天裸湯池(光之湯)、溫泉SPA、戶外泳池。除了湯屋外,礁溪寒沐酒店的每間客房內都有獨立的溫泉湯池,共有6種房型,總數190間。最特別的是寒沐酒店也有提供給毛小孩的「寵沐苑」,讓主人們可以和毛小孩一起出門度假,寵物戲水池也特別引入溫泉水供毛小孩玩樂唷!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 - 寒沐會館大眾湯&光之湯
500
宜蘭住宿|礁溪寒沐酒店
6,999
看更多泡湯券
礁溪
蔥澡
為老溫泉旅店,年輕人接手後,結合設計和藝術重新翻修,成為現在的蔥澡。蔥澡僅提供泡湯湯屋,沒有住宿的方案。蔥澡是眾多礁溪湯屋中,最受文青、年輕人青睞的一間礁溪溫泉會館!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宜蘭礁溪|蔥澡Hot Spring Onion|獨立溫泉湯屋・台式錢湯體驗・礁溪泡湯
1,040
看更多泡湯券
礁溪
川湯春天酒店
湯春天為宜蘭第一家結合溫泉與SPA水療的會館,為碳酸氫鈉泉,pH值在7.0~7.4的弱鹼性,也有鹼性泉之稱。能軟化皮膚角質、清潔及促進新陳代謝使的肌膚滑嫩,對皮膚保養效果絕佳,愛美、養身、養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溫泉SPA有溫泉SPA按摩池、三溫暖蒸氣烤箱、顏之泉、石板床、溫泉餓魚池,多種享受同時擁有。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18號
看更多泡湯券
礁溪泡湯券
看更多泡湯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