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

美加賞楓TOP5跟團必去景點

講到楓葉,當然不能少了以楓葉為國旗的紅葉大國~加拿大!最佳的楓紅小鎮魁北克、火紅賞楓勝地川普朗渡假村,還有尼加拉瓜瀑布的楓葉震撼,都是秋季不可錯過的紅葉景點,但最佳賞楓期從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只維持大約一個月,所以今年想飛遠點到楓葉王國的人,不妨選擇跟團不用自己規劃行程,只要準備殺光底片就好!
美加賞楓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尼加拉瀑布 #美國賞楓 #加拿大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尼加拉瀑布
舉世聞名的尼加拉大瀑布,可以說是每個人畢生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在四季他展現的風貌都有所不同,最迷人的景色非秋季莫屬,每年10月中旬到10月下旬是尼加拉瀑布的賞楓期,穿越瀑布水霧印入眼簾是多彩的楓樹圍繞著湖面,不同顏色的楓葉交錯著,那畫面實在美極了。
#川普朗山 #川普朗渡假村 #美國賞楓 #加拿大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川普朗山
美加賞楓行程中最美的賞楓景點,就是加拿大的川普朗山區,尤其進入10月賞楓旺季,可以搭乘免費纜車俯瞰火紅的楓葉,那景觀不禁讓人嘆為觀止!而幾乎所有跟團行程會前往的川普朗渡假村,也是熱門的賞楓名所之一,這裡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絕對是美加賞楓的第一選擇!
2024
05
加拿大跟團
最低價
#楓葉大道 #加拿大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楓葉大道
秋季來到有「楓葉之國」之稱的加拿大,一定不能錯過這條被譽為「全球最美的自駕路線」的楓葉大道,這條大道由40號、417號和407號公路串連而成,連結魁北克省與安大略省,全長約800公里,每年9月下旬至10月上旬,開車經過時肯定抵擋不了紅橘黃交錯的楓葉美景的誘惑。
#聖安妮峽谷 #加拿大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聖安妮峽谷
聖安妮峽谷距離魁北克市約30分鐘車程,以其峽谷、瀑布、楓紅為名,有「楓葉大峽谷」之美名,每年9月下旬到10月上旬是賞楓期。峽谷內三座高低不同的吊橋除了挑戰自己的膽量外,滿山滿谷的楓紅加上奔騰的瀑布,從吊橋一望而下,三者交織而成最美的視覺饗宴!
#千島群島 #加拿大賞楓 #美加賞楓 #賞楓 #maple
千島群島
名列為「加拿大三大奇景」之一的千島湖,由1,800個風情各異的小島組成的千島群島,10月秋季時島嶼上的特色古堡被楓葉圍繞,搭乘遊船悠遊於湖中欣賞五顏六色的水畔楓光,令人流連忘返、驚嘆不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加拿大跟團